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8.孙金芳之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向来滴酒不沾的韩淳在张大根的怂恿与命令下也喝了不少酒,那张肥耷耷的胖脸上也泛起了病态的潮红。

至于张大根所说的绑了宫小青他和孙金芳都是一样的态度,只当是醉酒后的胡言乱语,不过他那句“爹就算是豁出一条命来也要给你出一出恶气”让韩淳相当感动。

“对嘛,这才是父母对自己该有的爱幺,为了孩子命算什幺···果然,他才是我亲生父亲。”

被砸了一酒杯的孙金芳噤若寒蝉,不敢再多说一句话,她也算是知道韩淳那暴躁的性格从哪来的了。

发表完豪言壮语的张大根似乎也清醒了几分,眼珠子一转坐回了椅子上,抽出一只烟放在嘴巴里引燃若有所思的嘀咕道。

“好儿子,爹回来了谁也欺负不了你,你听爹的准没错。”

韩淳一来也是没把张大根的话当真,二来他也是有点喝醉了,也没多说什幺,只是一副孝顺儿子的模样附和着他。

“好的,爸,我以后全听您的。”

韩淳的回答让张大根很满意,刚吸了几口的烟直接扔进了汤碗里,大手一挥摇晃着起身。

“喝醉了,不喝了····”

韩淳赶紧过去搀扶。

“爸,咱去沙发上坐会,孙姨给我爸泡茶····”

孙金芳心里一万个不情愿但还是相当恭顺的去执行韩淳的命令。

从餐桌到沙发这段距离走来张大根把自己身上的衣服扒了个干净,只剩一条已然看不出本色的松垮内裤挂在腰间,裆部的位置上一圈圈干涸后的污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