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2.皇天不负有心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看着季节由夏转秋,盛成也例行召开了季度性的董事会。

说是董事会其实也和往常的高层会议没什幺区别,盛成最大的股东自然是韩城,手握百分之七十的股权,其中他个人持有百分之二十五和宫小青相等,剩下的百分之四十五则是由他创立的那个伤残军警救助基金会把持,而最后的百分之五则是以福利的性质发放给了公司的几位高层·····

如今的宫小青经过这段时间的历练,已然能从容不迫的坐在公司的第二把交椅,曾经她以为自己是条咸鱼,只适合摸鱼或是做单一的工作,可自打韩城给了她更大的舞台之后她已然在不知不觉间担起了一个副董的担子,尤其是这次董事会她更是成为了主角,提出的几条建议赢得了所有人的一致好评。

会议结束两人一同回到韩城的办公室吃午饭,刚进门本来一脸严肃的韩城照例将她抱住,嬉皮笑脸的说道。

"宝贝,你太优秀了,要不等生完孩子我来带,你来做这个董事长吧,真的!"

韩城双目之中神采迥然,看那意思确实不像说的假话。

宫小青自然回以白眼,顺势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

“你的想的美!”

韩城嘿嘿的讪笑,殷勤的帮宫小青倒好温水,还把筷子递在她的手中。

人啊就怕伺候,在韩城如此殷勤的态度下宫小青都不自觉的养成了小傲娇的态度,捏着筷子挑挑拣拣实在没有胃口。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