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4.关键线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黑夜即将再一次来临····

以往的夜晚对于韩城来说都是美妙的,这代表着他可以和自己爱的女人相拥缠绵,而今天他将度过此生最煎熬的一个夜晚。

“嘿嘿,韩城可以了吧,你的小宝贝好着呢,只要你按我说的做我保证不会伤害她。”

“好,没问题,那我准备好合同去哪找你们?”

“哼,韩城少他妈跟我耍花样,你先去准备合同,明天我再联系你!还有,你如果敢报警后果不用我说!”

张大根没文化但足够狡猾,切断电话后把宫小青的手机远远的抛出,回头对着韩淳说道。

“去,拉上那个娘们,咱们得换个地方!”

通话被切断韩城用手机抵住额头,表情痛苦至极,他的每一根神经都因为担忧,愤怒,而崩的紧紧的,但他不得不强迫自己冷静的思考。

张大根的要求愚蠢且不现实,如果真的可以的话韩城十分愿意用自己的所有换回宫小青,可这显然是一件即使他愿意也无法做到的事。

韩城这一生跌宕起伏,军人和集团老总的身份让他有着很多常人一辈子都难以经历的过往,这些过往也让他有了常人无法匹敌的丰富阅历,当他闭上眼的第一时间理智就给出了最好的解决办法,那就是报警。

可有两点顾虑让他无法做出最正确的决定,第一,他又想到了自己的好儿子韩淳,这次的绑架事件让他无比的震惊和愤怒,但他也明白韩淳肯定是被张大根诱导和胁迫了,而且这件事的诱因大概就是自己和他分开,想到这些韩城难免有些愧疚,如果报警韩淳难逃牢狱之灾,那他这辈子大概率就是个废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