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5.黑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砖厂,光是听名字就能猜到这也是一座上个世纪的产物,虽然叫砖厂可在当年最红火的时候它可是整个华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基地,也算是这座城市的支柱产业,但随着时代洪流的滚滚向前,这座国营大厂也象它的众多兄弟姐妹一样逃不掉破产清盘的命运,可就在即将破产的前夕,厂领导一致决定逆流而上盖起了当时全市的最高建筑,砖厂大楼。

大楼还没动工很多人就知道它永远不会迎来完工的那一天,但是只要有它在就可以弥平很多财务上的漏洞,可以保住很多的人脑袋,随着老砖厂的历史使命完结,砖厂大楼也成为了这座城市的第一座烂尾楼,连带着它周边的那些低矮老旧的建筑一同成为了这座城市无法轻易拔出的暗疮。

随着城市发展的向南扩张,地处城市北边的老砖厂则被越抛越远,甚至连个正经八百的郊区都算不上连路灯都没有。

小姜驾驶着汽车一路从市区驶来,还没等到近前他就熄灭了车灯,完全凭借着微弱的月光稳稳的行驶在坑坑洼洼的土路上,没多久老砖厂的轮廓就出现在二人眼前。

“小姜,别再往前开了,停到路边就行。”

小姜没有多余的话,按照他的要求将车停在了路边,韩城推门下去远远的眺望着砖厂大楼,依稀辨别出顶楼的位置似有灯光,这个发现更让他激动也终于表现出了冲动的状态,一刻也不能等待立即在黑暗的掩护下走向砖厂大楼的方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