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7.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幽暗狭长的走廊·····

一名穿戴整齐表情威严的狱警走到了一扇钢筋铁门前冲着里面点出了一个名字。

几乎每天都要和罪犯打交道,所以深知这些人的卑劣,也为了保持足够的威慑,所以哪怕是正常的沟通也会用近乎呵斥的语气,但这次却明显柔和了许多。

“韩城。”

“到····”

低沉的回应从长条形房间深处传来,随即一个人影走到了门前,正是因为防卫过当致人死亡被判处一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的韩城。

尽管身上穿着号服可韩城的气质还是和同屋的那些犯人有着本质的不同,一年半的牢狱生活不仅没有让他变得颓丧反而还胖了一点,肤色也白了不少,更神奇的是原本白黑参半的发色现在反而是黑色稳居了上峰,整体看上去又年轻了不少。

之所以有这样神奇的变化可不是因为看守所里的生活有多幺轻松惬意,而是这一年多的时间让韩城想通了很多事,也释然了很多事,这其中就包括韩淳和孙金芳的死,他也有时间和过去的自己彻底做了一个了断,曾经的心结和愧疚化作轻烟飘然而逝。

待到两人的距离拉近,狱警的语气变得更加柔和甚至是尊敬。

“韩董,今天是您出去的日子,所长交代过了,让您提前出来理个发洗个澡,那边都准备好了,您跟我走吧。”

韩城有些犹豫但终究还是没有拒绝这名狱警和所长的好意,跟随着他提前几个小时走出了自己的牢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