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在喜欢的人面前谁都不自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宫小青现在害羞的恨不得赶紧逃回自己的房间,但因为刚才自己的举动她实在是心里忐忑,所以邀请韩城共乘电梯只是想看看他的反应,有没有厌恶自己,或是看轻自己,人的患得患失,总是很奇妙。

已经走上了半截楼梯的韩城怔住了身体,约莫半分钟的时间,没有说话,但却从楼梯上返了回来。

宫小青的心回落了下来,看着韩城走向自己,莫名感觉他就像一个刚打完球的大男孩。

家用的电梯肯定会小一些,宫小青站在韩城的侧后方借着电梯里的灯光,终于看清了那小麦色的皮肤,上面布满了道道汗水冲刷过的痕迹,最后视线落在他一直拎在腰间的衣服以及排列整齐的腹肌上两个圆圆的疤痕。

“爸,衣服,我帮你洗吧。”

韩城的神色突然紧张起来。

“小青,不用了,爸自己洗就行的。”

“没事的,我帮你···”

韩城本来还想拒绝,可宫小青竟直接把衣服扯到了手里,他一哆嗦赶紧把身体扭转了一些。

宫小青也总算是知道他为什幺一直把衣服不上不下的拎在腰间了,虽然韩城躲开了,但她却已经看到了他短裤下夸张的隆起。

电梯里的气氛又变的微妙起来,两人谁也不说话,互相听着对方的喘息声,就在空气越来越粘稠时,电梯的门开了。

两人同时紧张的看向外面,又同时松了口气,走廊里空空荡荡。

宫小青和韩城错身而过,两人的胳膊刮擦了一下像是同时触电,手里拎着韩城的衣服往前走,想回头看一眼,却不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