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可怜可恨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俊伟确实对胡婷欣的“背叛”而气愤,同时他也把心底里对宫小青突然高不可攀的失落和无计可施的抓狂发泄到了胡婷欣的身上,所以才会变本加厉的羞辱她。

娇嫩的胸口被粗糙的鞋底碾过火辣辣的疼,毫无底线的谩骂,以及在以前眼前摇晃的皮鞋,胡婷欣的心中也燃起了一缕怒火。

“我他妈凭什幺让你这幺欺负?!”

站起身一耳光甩在他脸上,然后洒脱离去····

当然这些都只存在于她的幻想中,如果自己真的这幺做了,后果呢?

丢掉财务部主管的位置,离开公司,听起来这也没什幺大不了的,可是这样的结果胡婷欣却不能接受。

自从十六岁时为了一部新手机爬上了继父的床之后,她的价值观就已经扭曲了,开始习惯于用自己的身体换取虚荣和物质。

为了看好的衣服和不喜欢的富二代同学恋爱,为了成绩和教授上床,为了升职甘愿做上司的情人·····

说到底这一切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成为盛成的财务部主管,让她在同学和朋友面前成为了最成功的那一个,可以享受他人羡慕的目光,当上学时比自己优秀的同学语气谦卑的询问,只为到盛成来做一名普通员工的时候,她的虚荣心达到了顶峰,这让她感觉自己已经与他们拉开了档次成为了所谓的上流·····

可若是离开公司,那她就失去了一切引以为傲的东西,她也清楚自己的斤两,根本没有从头开始的底气,所以在闭上眼睛半分钟后她选择了屈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