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一起堕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电梯中韩城不安的眼神时不时偷瞄向儿媳的双腿间,眼看着自己的‎‍‎精‍‌‌‎液‍‎在儿媳的皮肤上滑下,宫小青也是第一次从那张黑黑的脸上看出泛红的趋势·····

她也下意识的往公公的短裤上看去,结果发现那里竟然又鼓胀了起来。

打开花洒之前,宫小青用手指点在公公的‎‍‎精‍‌‌‎液‍‎上滑动了几下,这对她来说绝对算是个稀罕的东西,放在鼻子下闻了闻,一股腥腥的味道钻进鼻腔,不太美妙。

洗好澡,也洗好了她和公公的衣服,刚回到床上就发现韩城主动发来了一条讯息。

内容很长,但大致意思就是道歉,说什幺自己不该这样的话···

宫小青也早就料到他会这样,所以也提前想好了怎幺回复。

“爸,这也不怪你的,怪我,是我不该那个样子的,你都是被我影响的。”

“不,小青,爸怎幺会怪你呢。”

看到这条回复宫小青嘴角上翘,以前她看韩城和大多数人的想法一样,这是个高深莫测的男人,可现在她忽然发现自己的公公某些时候也单纯的可爱,这幺简单就钻进了自己的小套路里。

“爸那你不怪我,我也不怪你呀,咱们俩就算是谁都没错。”

这次韩城迟迟没有回复,估计也是被儿媳的小套路搞懵了。

还没等宫小青沾沾自喜多一会新的担忧就冒了出来。

虽然自己一直用没忍住来伪装,可是傻子也能看出自己那些小动作都是故意的,今天还把‍‎小‌‌‎‍‎穴‌‎‎‌露给公公看,她开始担心自己在韩城心中的形象。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