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念念,帮我

-----正文-----

饭局上来了不少人,排场很大,每年慕家都有各种由头大操大办此类饭局,但慕念以前基本不参加,她觉得无趣。

珍馐美味摆满桌子,慕楠枫简单说了几句话,在场的老老小小才开动。

主桌长辈坐,小辈们往后排,慕念和聂野还是理所当然地坐到一处,他们坐的位置离主桌较远。

慕念午饭时没怎么吃下东西,许是饿过头了,加之忙了一天身体疲累,现在随便吃两口就有些吃不下。

聂野见状,低头温柔地哄她再吃一点,慕念摇摇头说:“吃不下了,哥哥,小腿好酸疼,我好累啊。”

聂野放下筷子,宠溺道:“回车里,我帮你揉揉?”

慕念点头。

饭局还未结束,两人已一前一后避开耳目坐回了车里,聂野大手轻松握住慕念脚踝,将慕念双腿抬到他大腿上,控制着手上力度轻揉慕念软软的小腿肚。

慕念腿细,聂野指节够长,一手可以握一圈,轻揉一会儿,两人交错的眼神就变了味,慕念被聂野掐着腰抱坐到大腿上。

迷情激吻片刻,慕念身子就被聂野揉软了。

聂野今日穿一身量身定做的西服,西装外套在坐进车里时就被他脱下扔到一侧,上身只剩一件纯白色衬衫,更凸显他健康的麦色肌肤。

麦色肌肤搭配立体英俊的五官,一头利落的板寸,肌肉鼓张的双臂,整个人瞧着有种野性的帅气,只是今日穿这一身皮,又让这种野性多了层禁欲气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