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久没记录啦,中间谈了一段恋爱,所以没有新的约会。

恋爱期间我的原则是绝对的身心忠诚,完全交托,酣畅淋漓。因为遇见只有一次,一期一会,我会很珍惜。

这是八九月里发生的事,一篇热夏里的遇见。

当时有记录,现在整理发出来,收拾好情绪,也算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一向讨厌夏天。

闷热、暴晒,还有让人烦躁的蝉鸣。

但今年的夏天好像还不错。

八月,我在海南的姑妈家借住。那时我刚和导师跟完一个项目,本已打算撤退,海南的高温让我无从招架,但热夏时她风情依旧,一个浪打在脚面,我留下了。

姑妈已离乡多年,我们感情很好,这幺多年也常有联系。

那是一个小县城,我记不清那里有什幺特色了,或许跟海南的所有地方一样,笔直的道路两旁是热带植物,尽头是蓝的天,白的云,无垠的海,每一处景色都是高对比度的热情与澄澈。

夏日懒惰,高温让我热情减灭,这座岛屿很美,但我怕热。

姑妈每天定时出去上班,早出晚归,我一人在家里日夜颠倒,不知晨昏。

姑妈家在一个老旧的职工小区里,这里面的房子每一栋每一单元排列整齐,每栋最高也不过五楼,大多住的是上了年纪的退休老人们。小区里没有年轻人,闷死了。

在家无聊,这周围像是城乡结合部,打开地图方圆几公里之内都没有带英文的店名,水果店早餐店小卖部分工明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