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为了掩盖一件事,到底得付出多少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为了掩盖一件事,到底得付出多少呢?

我啊,我来自现代,现在在一个架空的古帝国大蜀王朝。书看多了,就是玩嘛,反正我也回得去啊,不用怕。所以呢我杀死了我的所有直系或旁系亲友。因为那些都不是我的,也不管他们到底是好是坏,不过就像打个游戏拿了五杀一样简单。然后我细致地处理了所有人的尸体,把血与痕迹清理干净,营造一个和谐而温馨的、空院。

不会有人察觉。我破败一身来到京城求学,用现代的诗得考官赏识,一路直升状元。我宴请考官,然后毒死了他,分尸、藏在四十九个酒坛里、埋在院子底下,又把院子卖了出去。然后我来到离皇上最近的地方。看着他就像看着那些权落他人、悲怆濒死的帝王,倒也还是个帝王。无权无势寒门状元郎将近皇上不过轻而易举,他当真信了我。用我来打压世家、权衡四方,然后扶持我做了他的相。他当我是棋子,我也没把他当君臣。他信我,因为我还是无依无靠。除了他,谁也不能与我为伍。

我也不是木头人。因为他给的信任太多、权力太多我还不起,所以,在他召我入他寝宫独商政事之后,我强暴了他。扣住他的下半张脸,他呜咽一声也泄不出。

他醒后在哪?当然是我的院子里。听说这个院子闹鬼,我又买了回来。谁也不知道他们的皇帝在京城的另一处,过辰时上早朝就会发现了,恐惧将从宫中的太监蔓延过整个朝堂。我不慌,我只觉得很有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