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Merry christmas, Mr. Lars

-----正文-----

​①

“现在你想好要什么礼物了嘛?”圣诞老人托着腮坐在床这边,对面坐着跟他一样托着腮的少年,

“老实说……”黄子弘凡倒吸了口气,再重重的叹气,换了只手​继续托腮,“没有。”

​ “那你随便选一个好嘛~”圣诞老人努力的挤出一个笑容。

本来今年就是这任圣诞老人派送圣诞礼物的最后一年了,黄子弘凡家也是最后一家。结束之后就可以领着养老金退休了。

可是这个叫黄子弘凡的少年没有像别人一样把圣诞袜子放在床头,也没有写任何的礼物愿望。坚守优秀职业操守的圣诞老人,就一直等到他起床。

于是黄子弘凡一睁开眼就见着一个红帽子大白胡子的圣诞老人坐在他身上,双手摁在他肩膀上……一脸慈爱的看着他,“小朋友,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呀?”​

“我真的是圣诞老人!”被踹下床的圣诞老人,委屈巴巴的抱着头,从口袋里拿出圣诞老人从业资格证。

“那你的麋鹿呢,红鼻子鲁道夫呢,还有礼物包呢?圣诞老人不是要坐雪橇来的吗?圣诞老人不是都是从烟囱钻进来的嘛,为什么你这么白?”黄子弘凡双腿交叠坐在床上,手肘搭在膝盖上,半撑着脸看着他。

“1,麋鹿是第一任圣诞老人的,我是第23任圣诞老人。2,礼物包什么的,现在明明很多孩子都不要礼物,只要打钱就可以了嘛。3,你家没有烟囱啊,我从窗户进来的。”圣诞老人站起来拍拍衣服,双手一撑坐在桌子上,荡着双腿,掰着手指回答黄子弘凡的问题,“要不然我给你打钱好了,v/x还是z/f/b?给你实现愿望我就可以退休了,以后就不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