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

-----正文-----

谁也说不上是哪一天,月亮突然消失了。

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月过去了,越来越多的人走在路上,站在阳台上的时候,开始抬头用目光去寻找天上的明月。可是月亮始终没有出现。这个消息像病毒一样在人群中四处蔓延,网上也吵翻了天,全世界的科学家们前所未有地团结起来,共同研究月亮消失的原因,想要找回空中的明月。

可是他们都失败了。

说来真是奇怪,月亮还在的时候,除了写诗和喝酒要用到它,平时谁也不多看它一眼。可当它消失了,就突然成了一个可望不可及的梦。写月亮的书登上各个畅销榜单,许多的诗歌和小商品,不论本来是什么,只要加了“月亮”在里面,销量立刻水涨船高,大受追捧。不少小老板都看到了商机,加紧了生产投入。就连正在改版的教科书,都紧忙加了几篇赞颂月亮的偏僻文章,闹得学生苦不堪言。一时间街上处处可见“月亮”,倒比它还在的时候更受欢迎似的。

这般狂热的景象大约只热闹了一年多。和月亮消失时一样,也是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出现了一条新闻。说是一款做成月亮款式的雪糕里加了什么不该加的,吃出了人命。报道一出,舆论汹涌而来,“月亮”和“雪糕”人人自危,月亮一下又成了人们敢望不敢及的东西。

不过啊有句话说得好,“正义虽然会迟到,却从不缺席”。黑心商贩被正义的人们告破了家门,赔光了钱,送进了监狱。与此同时,围绕着“月亮”的争端却没有停歇,反而不断升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