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初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ooc属于我

预警:乐瓜,伪古,ooc

-----正文-----

瓜林不喜欢他的哥哥。

妈妈带他来到这个家时就告诉他,他会有一个哥哥,年长他一岁,并且叮嘱他兄弟之间要和睦相处。真正相处下来瓜林才发现,两人根本没什么共同点。

安可乐性格孤僻,独来独往,不喜欢和不熟悉的人说话,和他相比自己就显得十分外向,刚转入学校就交了不少好友。

但瓜林怎么会不喜欢他的哥哥呢?

他对自己挺好,对于新加入这个家庭的自己没有仇视和敌意,偶尔两人一起打游戏,配合的也不错。也会笨拙的照顾自己,想做到作为哥哥的责任。

是什么时候变了的呢?瓜林不知道。

或许是日常生活的积累,慢慢的从量变到质变,现在他对安可乐的感情复杂到自己都无法定义,以至于他下意识将这种感情定义为了“不喜欢”。他是排斥这种感情的吗?他从未想过自己会自己会喜欢上男人,更荒谬的是那个人是自己的哥哥。他向来不在乎别人是怎么看自己的,也从来不想为“世俗”所束缚,就像他知道自己的与众不同一般。但他发现自己居然隐隐担忧着安可乐的想法,在无数个难眠的夜晚,一遍一遍幻想着安可乐是怎么看待自己的。

种子早已在瓜林的心底生根发芽,越是抑制越是痛苦,疯长的枝条勒的他喘不过气。每一天都要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吃饭,不能逃避,只能牢牢地绑在一起,每一次触碰、对视、并肩而立都让瓜林备受煎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