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的小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愿意让我当你的玻璃罩子吗?”

-----正文-----

【I.卧底】

雨下得很大,昏暗的天笼罩着密集的建筑物,抛去人类活动与城市灯光,激烈的狂风与骤雨简直像在营造某个恐怖故事。

秦雨霁手放在车门上看了窗面滑落的水痕许久,打开门下了车。

就算开伞的速度足够快,他还是不可避免地被淋湿了,干净的西裤腿上也溅上了污水,让人忍不住眉头皱起。

走到大门前,门童为他开了门,称得上金碧辉煌的大厅像是与外界隔成两个世界。大堂的香水味有些重,是仿得omega信息素气味。秦雨霁微皱着眉走进去,有人自觉地过来为他收了伞,恭恭敬敬地道。

“陈生在三楼,请您随我来。”

秦雨霁点点头,卷了卷带着点湿气的袖口,一抹黑色纹路若隐若现。

“又在三楼,他还是那么偏爱那里。”他似玩笑地说,“是Lisa,还是又换了谁?这么捧场。”

侍者不太敢接话,犹豫不决,旁边经理便说:“带着个新来的omega男孩,Lisa也在。”

秦雨霁说:“男性omega,陈老大换口味了。”

他这句没有放人接的意思,刚好电梯也到了,经理很是恭敬地将人送进去,年轻侍者本是引路,这回却是跟在后面进去的,很有些忐忑。

却庆幸正好秦雨霁也是不用他带路的。

秦雨霁取得那个叫陈生的人的信任后来这很多次,却始终没怎么适应,地下和二楼不说,连三楼单独包房的地方都是乱得可以。到处充斥着信息素的味道,连最普通的beta侍者浑身都萦绕着掺杂omega提取素的香水味。包房是要干什么都心知肚明,房间是套间,外面客厅,里面还有两间房,一间是单纯卧室,而另一间,里面什么该有的不该有的全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