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们把弗里德里希埋掉的那天,弗洛里安学会了抽烟。

-----正文-----

他们把弗里德里希埋掉的那天,弗洛里安学会了抽烟。

这个世道生和死都很随意,但也完全没有必要危言耸听。他就是死了,有人用一发弩箭穿透了他的脑壳,箭簇上沾着血和灰白色的脑子,从他的眼眶里穿透出来。那时候他们还在床上,弗里德里希的那话儿甚至还在弗洛里安的身体里。但是当那枚箭簇停在弗洛里安的鼻尖上方时,他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居然是:一个死人死前勃起的阴茎在他死后会萎靡掉吗?

但是弗里德里希趴下了,他的汗水打湿胸前的毛发,他伏在弗洛里安身上时,弗洛里安赤裸的胸膛感受到了一点凉意。

他脸上带着血,下楼去找人抬尸体,几个熟人向他举杯,大声笑着起哄,问他是不是又在床上动刀子了。弗洛里安说他死了。他找来那些朋友,把弗里德里希抬了下来。他不想弗里德里希太过狼狈,于是把他用旅馆的毛毯包了起来,如同把一个巨大的婴儿裹进襁褓。那只弩箭被弗洛里安拔了下来。说是拔,但其实箭杆在弗里德里希的脑袋里折断了,破碎的木茬被弗里德里希的血染得深红发亮。

他可能是结了什么仇吧。

醉鬼们你一言我一语,都大着舌头。一个墓坑,接着微弱的火光,一锹锹深一下浅一下挖得不成样子。有人递给弗洛里安一根烟,在凑近的距离中借上了火,他慢吞吞地、无师自通地吸了一口,没来由地想起弗里德里希活着的时候,他还记得他亚麻色的卷发上劣质香皂的气味,那双碧蓝色的眼睛,宽宽的鼻梁上的伤疤,健硕而多毛的胸膛,手指被烟染出的焦黄。弗里德里希是一个只有姓氏的佣兵,恰好,弗洛里安是一个只有名字的男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