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有一章(…)

-----正文-----

……老师。

…………老师!

“早乙女老师!”

骤然灌入耳膜的稚气声音唤醒了早乙女的神智,他有些呆滞地睁开眼睛,入眼的是深邃的蓝与明亮的橙。……啊,是画布上的颜色吗?

他后知后觉,发现自己竟然拿画笔趴在桌上睡着了,连脸上都被蓝色和橙色的颜料弄脏也毫无察觉。

进来的学生模样的男生看到他这样应该也是习惯了,叹了口气,转进厕所,哗哗的水流声继续冲刷着早乙女混乱单薄的思绪。

“啊……对不起,我睡着了……麻烦你了,维恩。”

被人胡乱地用毛巾揉搓了面部,五官都快被粗糙的毛巾纤维打碎重组,名为维恩的少年这才满意地笑了笑:“没事,早乙女老师不是一直都是这样?”

“嗯……嗯,对不起啊。”

早乙女低下了头,而维恩像是习惯了,耸了耸肩:“都说了没事——你之前在画什么呢?”

他看向了画布,并没有完成,只铺了蓝色的背景和橙色的……也许是地面?维恩不太确定,他对绘画几乎一无所知,如果不是这个东方人的到来,他也许未来也不会涉足。

“是……我一个梦吧。”

早乙女看着沉入光芒的晦涩之蓝,开口回答道。

一个遥远的,不再记得的梦。

在边角快速记录下这次需要牢记的部分,对于美术老师而言这就是最为普通的备课,早乙女很有天赋,他其实不需要这么做也能记得住下节课要向学生们讲什么,也记得住每个班的进度,他能记得住很多事——也包括自己的妹妹曾经对自己是那样的可爱、容易敞开心扉,而如今又是怎样的冷淡与逃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