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花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花影

其中一个主角三观不正,不要学!!!

-----正文-----

春天里山色艳丽,微风徐徐吹拂着桃花,像是痴郎在爱抚着怀中情人,温柔缱绻。

一辆彰显主人独特个性的红色跑车,在颠簸的山道上极速行驶。

“姐姐,你说这个米粟为什么要邀请你去乔迁晚宴啊?你和她,从大四开始,关系不是就不亲近吗?”后座上一个笑容甜美的女孩趴在前排靠背上,伸着头对开车的明艳女人说。

“我也不知道。另外,没大没小的,叫米粟姐姐,”林莘回头望了望妹妹林惜,看着她的动作说着,“回去坐好,把安全带系上。”

“我不说第二遍。”

……

三天前的晚上,林莘一回来便发现自家邮箱里卡着一张晚宴的邀请函,发件人是林莘大学时的朋友米粟。

米粟在信里写,她最近搬了新家,想邀请些朋友来庆祝乔迁之喜。一切似乎很合理,但莫名的,林莘觉得事情不简单,于是放弃了拒绝,决定和妹妹一起来赴宴。

很快,两人到了米粟的新家——竟然是一座颇为庄严肃穆的古堡。林莘把车停在古堡外,旁边另有几辆车,它们沉默地趴在地上。

姐妹俩站在门外都可以感受这座古堡华贵典雅的气息,推开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条宽宽的园路,两旁是修剪得异常美观的蔷薇花。整个古堡也被蔷薇环绕,花香在空中溢散,沁人心脾。

而米粟正站在门口,向她们挥手,紧接着快步向她们的方向奔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