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啾啾啾啾

-----正文-----

沉香这一辈子遇到过很多人。嬷嬷,外门的弟兄,申公豹,婉姥姥,最后是杨戬。他们中大部分人接近自己是为了图谋什么,但他们大多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就先一步离开。其实沉香从未责怪他们向自己讨要他们想要的——自己不也还是为了图谋什么接近他们的么?

杨戬在这群人里显得特别怪异。沉香并不明白杨戬接近自己的目的。沉香开始和杨戬一起生活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以为杨戬接近自己是为了要向自己讨要些什么,于是沉香很温顺,随时等着这个人开口向自己讨要。可杨戬没有,一直没有。

既然没有主动讨要,那我就试着逼你讨要。可是沉香对杨戬的任何为难,杨戬都会照单全收。杨戬好像没有底线。好多次沉香自认为故意刁难杨戬,杨戬都会进一步帮忙刁难自己。沉香每次做自己眼中的坏事,杨戬都会帮忙把事情做得更坏,然后想方设法把那事划为好事。

沉香觉得自己的试探里,最过分的一次是故意不出任务。在大大小小的刁难都失败后,沉香终于下了决心扔出自己的杀手锏,咬着牙说自己不想再出任务。谁知杨戬就会立马瘫下来说刚好自己也不想接,咱们就不出去了。沉香又说是以后都不出任务了。杨戬立刻坐起,语气严肃地问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沉香说不出口自己是刁难他,视线四处游离,说自己没事,只是不想去了。杨戬靠近沉香,蹲下来看沉香的眼睛,说没问题,舅舅可以养你一辈子,只是如果你遇到了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我会帮你解决。沉香僵硬地点了点头。在船上闷了两天后,沉香对杨戬说自己好了我们出任务吧,杨戬却说不着急,我们四处走走吧。然后就把自己带上了他那天青色的鱼尾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