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养成 年下 温柔

-----正文-----

缘起一瞬,你再不堪,我也喜欢。

***

那日,雨刚停。

在一间破庙下避雨的男人,跨出去一步,遇见了不远处,那个令自己心疼了余生的男孩。

***

唐谨疏诧异地看着面前这个趴着不省人事的少年。

这人看上去身形弱小,骨瘦嶙峋,充其量也只有十二三岁,但是……明明那么小,为什么……

是怎么了……

唉。

带你回去吧。

于是唐谨疏冷清清的家里多了一个冷清清的人。

其实男孩在唐谨疏背上时就昏昏沉沉地醒了。他本来就不能睡的,不过是这次雨太大打得自己有点头晕了。这个脊背,是热的,但不是以前那种可怕的炙热……

男孩突然觉得安心了。他又睡了过去。

……

男孩再一次醒来,闻到屋外大片竹子的清香。

身上的衣服从里到外被换过了,都干净得很,有淡淡的竹子的清香。

他坐起身来环顾四周,这也不过是一个小竹屋,除了窗外那个背对着他、蹲在溪边浣衣的身影,没有其他人了。

男孩的慌乱不知怎的,在望着那抹把衣袖卷起干活也显得儒雅的身姿时,消散殆尽了。

他安安静静地趴在窗棂上看着,呆呆地看着唐谨疏站起身,转过来,似要去晒衣服却发现窗边那颗小小的头,愣了一秒,接着对他笑起来。

那样子也真好笑。

男孩好像看见自己在这个人的眼里,一样笑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