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唐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栗的视角

-----正文-----

关于唐栗

1、

和路忱分手之后,她其实也没有难过很久。

分手前他与她见面不多却总是争吵不断,想到路忱她虽然开心,却也条件反射似的感到无力与疲惫,分手之后反而像是松了口气。而那些后知后觉翻涌上来的怅然还没来得及作乱,她的生活就骤然忙起来,什么情绪都被乱七八糟的琐事埋了下去。

高二下学期临近结业,学习任务繁重,又要去省里培训、上竞赛班、准备下学期的考试和比赛,饶是她一向会偷懒,那一段时间也忙得昏天黑地,吃饭都想着接下来一周的行程。

等到一切告一段落的时候已经是深秋了,唐栗终于抱着奖牌和降分资格踏上了归程。

曲流风与她一路同行,他发挥得不太好,最终成绩只能算是一般,他却也没怎么不平,出差结束的唐太太正好与他们顺路,颇欣赏他处变不惊的气度,连连夸赞了好些次。

因为路忱,也可能因为别的,唐栗再见曲流风总是不太爽快,好在他们都忙于学业,单独相处时间并不多,面上功夫做的也还算自然。

大巴车里空调温度略低,母亲还在询问曲流风些什么。温澜听得腻烦,偏了偏头靠在窗玻璃上看窗外渐渐熟悉的风景。

榕城的绿化一向做得很好,道路两旁的梧桐高大挺拔,叶隙间投下碎金似的阳光。人行道上有年纪很轻的男孩骑着单车,后座侧坐的女孩子扯着他白T恤的衣角,男生微微转头去听她某句笑语,然后也跟着爽朗地笑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