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

-----正文-----

1

李谦第一次见到庭云的时候是在家族企业宴会上,那个时候庭云一身黑色西装衬得人愈发修长细软,像一株亭亭玉立的青竹,姣好温良的面容挂着浅浅的笑,浑身散发着一股内敛沉静的气质。

好友叶凌捞住李谦的肩神秘莫测地说:“这就是庭云。”

庭云,全帝国里最优秀的Omega,拥有最纯良的s级血统。

一路走过来,Alpha都虎视眈眈地盯着这个诱人的Omega。

“噢。”李谦淡淡地回应,然后抿了一小口红酒,眼睛已不再关注庭云,似乎对此并不感兴趣。然后皱眉从叶凌的手中抽身,神色不耐道:“下回别用你的脏手碰我。”

叶凌唏嘘一声就走开了。

李谦有很严重的洁癖,尤记得上回母亲安排他和Omega相亲,只在那里待了不过几分钟就离开了,原因是图谋不轨的Omega暗耍小心机,假装绊倒想摔在李谦怀里,趁机释放信息素勾引李谦。

可是李谦没给Omega机会,眼疾手快地从座位起身,让Omega落了空摔在座椅上,哭得梨花带雨。

李谦不是一个懂得怜香惜玉的人,拍散身上的灰尘,临走时居高临下地睨了眼Omega,说:“你的牙齿上沾了片菜叶。”

Omega愣了一下,哭得更厉害了。

李谦不喜欢热闹的地方,刚刚一些Omega想来和自己交涉,但李谦表现得很冷漠,一副话不投机半句多的样子,Omega见没反应,就气馁散开了。有一个Omega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居然踩了李谦一脚,锃亮的皮鞋多了一道格格不入的灰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