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撒把糖糖

-----正文-----

灼烧的热意逐渐唤醒了陆濯的神智,他迷茫间睁开眼睛,愣了半天才回想起来自己昏倒前发生了什么,他一个激灵,想要从床上起来,可双手毫无反应地垂在床侧,他恼怒地皱起眉头,双目含着滔天的火气看向正趴在自己身上的唐炼。

“陆濯哥,你醒啦。”唐炼将自己的衣服扒得仅剩一件单薄的亵衣,此时衣襟大开,光滑白皙的肌肤在窗外月光的照耀下一览无余,他一边无师自通地舔舐着陆濯溢满汗渍的胸膛,一边用手握着自己身下那处稚嫩的肉茎,可以说是毫无章法地抚慰着,马眼挤出来的精水带着雏儿的味道,被一股脑地剐蹭在陆濯的大腿上,他通红着脸,眼里满是情动,仿佛看着陆濯的脸都能让他达到高潮,“陆濯哥……我真的……好喜欢你……我认得清自己的……”

“唐炼!你快滚下去!简直胡闹!”陆濯登时火冒三丈,他已经逐渐把唐炼当弟弟看待,对方现在是强行扭转了他所认定的关系,还竟敢……竟敢……陆濯强忍住脱口而出的骂语,试图直接冲破药性的禁锢,然而唐炼下一个动作让陆濯当场卸了气。

唐炼自然不会听话,他的舌头一路顺着陆濯流淌下的汗珠添到了下腹不断起伏着的肌肉,他双目直直盯着陆濯的腿间半翘的雄壮肉柱,一时不知该怎么安抚,只好战战兢兢地拿双手捧起来,膝盖往下挪动几许,在陆濯不断的喝止中将这带着成年男人味道的物什一点一点吞入了口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