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网恋(近3k大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一个大叔和小萝莉的约跑故事?

他到二楼接她。只见一个穿着百褶裙的1米5小少女抿着唇站在路边,斜挎一个小帆布包,样子有点拘谨。举着手机放在耳边,眉头轻轻皱着,搭配她娇小的身体,莫名有点可爱。

他让出租司机继续往前开,按下车窗,挥了挥手,“我再你后面的出租车里,你转头就能看到。”

他下车牵起她的手。这真的是双小手,软软的小小的,让人情不自禁想捏一捏。小少女蹙起的眉头还没放下,看到他时才又抿了抿唇,更加拘谨了。她扯了扯自己的手,发现对方又紧了紧,于是低着头,任人拉近车里。他的心被勾了勾,脸上扬起一个真实的笑意。

“我想你”他凑近她的耳朵悄悄地说道。

小萝莉看了他一眼,缩了缩脖子,仿佛没有听到般看向窗外。但她慢慢变红的耳尖还是在他心上挠了一爪子,他觉得他的小腹已经开始热了。于是他把她抱了起来,放在自己怀里,让她看另一边的风景。他吻了吻她的耳尖,发出略微沉重的呼吸声,他舔她的耳廓,把手悄悄伸进她的百褶裙,抚摸她光滑的大腿,触碰将另他着迷的私密地带。

这是一个乖女孩,尽管被吻住了耳廓,被掌控着,但她只是紧绷着身体,没有乱动。

男人满意极了,他勾起一丝从少女身体里带出的粘稠液体,碰了碰她的嘴唇。女孩抿紧了嘴巴。男人轻笑,探头又舔向她的耳背。女孩渐渐不自觉地放松了嘴角,试图换取更多的空气,却被塞进了一根略有腥咸的手指。它追着她的舌头,她躲,它追,最后她败下阵来,任它上下左右地在口腔里游走,时不时地拨弄着舌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