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有新欢了?

微辆闪过

-----正文-----

夜晚,酒吧口哨声起哄合着DJ音浪散出,溢到街道四处。

这里是广大热衷夜场paty人士的常住地。

道路尽头驶进一辆车。

萧承宇靠在椅背,神色略显疲乏,烦躁用手捏眉心。

透过车窗看外面灯光闪烁的夜市,他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Enjoy酒吧。

老板早时接到消息,当时是跟电话里激动嚎了半天,放下电话扭头对吧台前的店员说:“联系一下之前打点好萧承宇的几个老客户,让他们赶紧过来,一会儿等人走了,钱我可不退……”

这一则电话让老板臃肿的身姿跑起来都是轻快小碎步的好笑模样。

“老余那家伙,可别是骗我的啊……”老板去往包间的路上搓着手,有点紧张的自言自语,见前面包间里出来一个陪酒的男孩,他赶紧过去拦下,“哎,昨天那个新来的在哪?”

男人挑挑眉:“他不是个雏吗,今天被102的徐先生买了一晚上,这会儿刚进包间,应该不方便吧?”

老板犯起了难,原地空抓耳挠腮了一会儿,突然想到什么,拍一下男孩肩膀:“等会儿,你先别走啊……”

只见他轻迈着步子到另一个包厢前,贴耳朵在门上偷听,起身小声对一脸疑惑的男人道:“小衔啊,这回你先帮我接个围,你那活好,对付里面的那位不难,一会儿把那个新来的换出来,回头不管这事成不成,我做老板的肯定亏不了你,好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