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照面

-----正文-----

海尽头的一座岛屿,自由者联盟的基地总部坐落在此处。

哥特式建筑的顶尖耸入云霄,铜黄色调透着上世纪的古普风味,阳光照在彩色玻璃上,反射在墨镜下的眼睛。

方逸辰停下脚步,后面两个怀抱着突击步枪的护送也停下,枪口冲着地面,警觉环顾四周。

远处传来一阵海鸥叫声,方逸辰张望过去静静听了一会,才抬腿继续向里面走。

两个保镖对视一眼,看着彼此疑惑的目光,继续跟着走。

“豹猫!你给我出来!”

怒气冲天的咆哮回荡在硕大的厅堂里,回音不断。一个满身腱子肉,古铜肤色的人穿过会场向他走来。方逸辰偏头看见他,惊奇挑挑眉。

一时间,所有人都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想见一见永远神不知鬼不觉溜来溜走的豹猫组长。

方逸辰耸耸肩,脚尖顶地带着椅子把自己转过来,烟灰色西服袖口末端的手腕抵在扶手上,胸口前联盟要求佩戴的别针名牌扣在布料上。

他摘下墨镜,第一次把自己未易容的面貌暴露在众人眼皮下。

腱子哥在他前面的桌子站定,盯着他易容的小白脸皮相,满是质疑的眼神像老虎一样盯着他:“豹猫,基地监控是你搞的,对吧?”

方逸辰把弄着手里的墨镜:“比尔,这种事你不应该怀疑我,对电子信息最了解的不是黑豹手下的一个小子吗?”

他把墨镜腿来回开合着玩,分出一抹视线投在比尔·银身上,“所以你是觉得我带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