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科学恋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qvq

-----正文-----

(一)

“江淼!煲汤就交给你了!“

“……“

“江淼?“

“江淼?“

“江淼!??你在吗!?“

“江淼!!!“

无人应答。

阳台上,洗衣机的插头松松地插在插座上。

旁边有一双男式拖鞋和一套男士休闲装,散乱地摊在地上。

(二)

今天是周天,想到明天就要回学校上班,我不免哀叹连连。于是我贯彻每周天优质饮食的信念,下楼买了不少牛肉鸡肉排骨土豆玉米香菇,决定煎个牛排炒个香菇鸡肉,再让我的男朋友江淼煲个汤。

江淼非常喜欢煲汤,他不喜欢切菜不喜欢煎东西,唯独喜欢煲汤。而且他煲出来的汤总是恰到好处,汤内的食材原本的味道被完全释放出来,味极鲜,实乃人间难得一见的靓汤。

想象了一番今天要做的玉米排骨汤鲜甜的滋味后,我笑着上楼回家。

到家之后,我开门便看到江淼温和的笑意,他立马拎过我手上的塑料袋进了厨房。之后出来开了电视和我一起看喜欢的动画。

动画讲的是一只桃花妖和小乞丐的恋爱结缘故事,我看得极其激动,全程发出鸡一样的叫声,感觉一百八十万字的同人文都无法诉说我内心的激动和他们的美好。

江淼看到我这样不免“噗嗤“笑出声,随后问我:“你有没有觉得他们两个可能真实存在?”

“害,怎么可能啦?我倒是希望他们存在,但是这是现代社会,是科学的。我好歹是个物理老师,怎么可能相信这些东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