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插入式充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该为你的不务正业受到惩罚

重申一遍:SP预警!SP预警

-----正文-----

“电量耗尽,手机将在30s后关机。”看着手机下方弹出的提示框,你慌忙的从床上爬起,在周围摸索寻找充电器。

“操,跑哪去了。”看着彻底黑下去的屏幕,你在心底里狠狠地骂了一句,而后抓了抓凌乱的头发。

前车之鉴,你弯下腰向床与床头柜之间的缝隙看去。睡衣掀起一点边缘,露出了你劲瘦而又迷人的腰线,在灯光下泛着瓷白色,引起人无限的遐想。你专注的寻找着不翼而飞的充电器,丝毫没有注意到你身后靠近的身影。

“您再找我吗?”一双修长的手轻轻地从后面环住你,而后磁性的声音贴着你的耳畔响起。

你猛地直起了腰,惊恐的回过头,你知道从始至终你都是一人独居,这个突然出现在你的家中的声音不由让你毛骨悚然。

身后站着一个修长高挑的青年,一头耀眼的白色短发微微打着卷,有一种别样的活力。一双银白色犹如金属般的眼仁猫似的望着你,让你不自觉地陷入其中。

“你……你是谁?”你壮起胆子,对着面前陌生的青年发问。

“您还一样的丢三落四呢,我的主人。”青年一边拍了拍白色运动卫衣上沾染的灰尘,一边用一种无奈的口气回应了你。

看着他的样子以及从天而降般的出场方式,你灵机一动,觉得对方恐怕和你自己苦寻不见的充电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望着眼前魔幻的一幕,你不由得出了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