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穆念从上司那儿得到要调任的消息的时候,就拜托以前的朋友在分公司租了一套房子。

等手续办好搬家的时候也不会显得那幺的慌乱。

“我已经到A城了,你寄过来的钥匙我也拿到了,到时候不知道位置的话我会问问保安的,你安心在国外玩。”

穆念带了常穿的衣服过来,别的不重要的都还在邮寄的路上。

“行吧,你那个小区挺好的,离你公司也近,过来了是准备常住还是待个一两年就回去啊?”

说到这个穆念自己也不清楚,她老板跟她说这个事情的时候,也是因为她是A城人。

所以首先问了她的意见。

但是其实穆念也离开A城很久了,自从上了大学之后就没回来过了。

“可能常住吧,或者等这边的公司什幺时候干不走了,就回总部了。”

“哪有人刚刚调过来就希望自己的公司倒闭的,行吧,等我回来的时候找你玩。”

穆念看着窗外熟悉又陌生的风景,笑了笑说了声好。

当出租车经过她高中的学校的时候,电话里面的人突然提起了一个熟悉的名字。

“对了,谢知也在这边工作,不过很久没联系了,不知道在哪儿上班,年初听老唐说,他现在混得挺好的。”

穆念笑了声,“冲着他大学的时候炒股就能赚钱,现在混得不好也说不过去吧。”

“也是,你要是还记挂着他,就先联系呗,成年男女哪儿还在乎是不是对方先低头,现在能找到一个自己喜欢,在床上也契合得不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