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碎碎念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喜欢上了自己的舍友封,一个gay和一个直男,结果早已注定。

-----正文-----

林和封是高中同班同学,两个人在高一的时候,因为林是住校生,而封是走读生,所以两个人基本没有什么交集。

故事的转折发生在高二的时候。那时候林还不知道,封将会带给他怎样刻骨铭心的记忆。

封的家离学校需要骑自行车一刻钟,所以高一时,他一直是走读的,后来为了打球方便,同时和大家交往更方便,他决定住校。

林也是在封住校后,两个人正好分到一个宿舍,也算聊得来,渐渐熟络了起来。

林初中的时候,就发现自己喜欢同性,除了个别几个好朋友,他不敢和别人过多的接触,以至于养成了敏感,自卑的性子。

封刚住校收拾床铺的时候,因为是第一次自己做这些事情,略显笨拙,林发现后忍不住笑了一声。封是一个外向,热情的人,见状就走到林旁边说:“好舍友,我不会啊,你帮我弄一下呗”

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

林向来不会拒绝,加上还是封这种在他审美点上的男人,他默默爬上封的床帮他整理床铺。这是两个人最开始的交集。许多事情从一开始便已注定了结局,而我们最终能得到的只是过程而已。

17岁的他们,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学习。林的物理不好,封每次给林讲物理题在讲到难以理解的地方的时候,看着林一脸纠结的样子,都忍不住揉他的脑袋。封虽然只有178,不过还是比林高一点,所以林根本不能逃过封的魔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