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今天就不打扰了,我姓吴,口天,名令,口令的令,有缘再见!

-----正文-----

“乌鸦衔来黑夜的默信,

悼一具枯死的灵魂,

白昼将我温柔淹没,

信使目睹衰落与寂静,

刻写黑蔷薇最后一日花期。”

.

生于这人世间,可以承认是众生平等。毕竟即使是什么世家豪门,也避不开生命的来与去——不过他们有可能会早点知道,但通常情况下也没什么人相信。

红与蓝色的灯光交错,不协调双音的叠加。

这天傍晚发生的一切,即将且永久成为任诗颜一生难以抹去的阴影,他美好生活的转折点,以及,他去往地狱的入场券。

.

“请家属签字——什么没有成年家属?其他家属呢?什么?在国外?……你还有多久成年?不行,少一秒都不行,没满就是没满!——但是病人情况危急不能等……”

任诗颜耳里鸣响着那嘈杂的尖叫声、医生护士的催促声、各种车辆的鸣笛声。

眼前的景象仿佛是在做梦。

明明是约好了的,他父母开车来学校接他去晚上的饭局。

这是一场私人饭局,他将会遇到他未来的妻子,如果都顺利的话,他们会在一年后他高中毕业后订婚,在等上几年,大学毕了业,工作步入了正轨,他们会去旅行、会结婚,也许还会考虑生几个可爱的宝宝。

可是一步棋走错了,后面若是还想按照原来的走法,就走不下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