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It shakes for you every second

-----正文-----

“只想与你轻抚傍晚的暖风

听云与明月窃语 看漫天熠熠星光

平生至此 有你的光阴 值得虚度”

.

如果每天都安排得满满当当,那么即使是几年时间也会是一晃而过。

当任诗颜再次拎着同一个行李箱走在飞机场到火车站的那条长廊上时,他不禁感慨居然这么快就这么过来了。

几年前离开时,他还觉得自己的美梦可能就要扼杀在这里了,现在却是真的又回来了。

手机上是跟吴令的聊天界面,消息记录还停留在两三个月前:

[salt is salty:你学校是哪个啊?]

[wwwwwl:就那个技术学校,城里就那一个。]

任诗颜当即就上地图搜了一波,发现确实就这一个学校,几十年没挪过地儿,挺好找的。

[salt is salty:好]

这不,偷偷摸摸他就跑来“捉”人了。

飞机上昏昏沉沉睡了好久,本以为是倒时差的原因,想着上了火车再补会儿觉,却不然。

车窗外有一望无际的原野和树丛,有矮小的乡间小房子,一溜烟从眼前飘过去——时速很快,但是并不让人昏昏沉沉,反倒是提起了精神。

寻思着睡也睡不着了,任诗颜拿出手机刷着玩儿。

前段时间看见桂筱婷跟一个外国小哥订婚了,对方家庭不错,两人互相也十分欣赏,这一放假,就跑去某度假胜地打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