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夜叉以赤足行走在溪流中,溪水清浅只没过他的小腿。

同他对话的人站在岸边,手里捏着几支金桂,也是慢慢走着。

正是璃月好秋色,往生堂的客卿来客栈找他便提议说要踏秋。二人先是认认真真自璃月街巷桂花树下走过,又仔仔细细踩过街面上的落叶,临到要走出璃月,望一山杏叶飘垂,客卿微微抬眼,侧头跟他说:魈,已是秋季了。

都说仙人身在山中,不知年岁变易,这话对也不对。

因着少年仙人就在璃月最大的客栈里久住,来往的人去去回回不间断,他们搬运来的货物、说话的内容都是凡人抓来季节的证明。

他哪儿能不知是秋到了。

说近点是客栈附近的桂花都开了,银杏叶子都黄了,说远点,那是秋天丰收的时候到了,凡人忙忙碌碌开始搬运秋天的硕果。果实累累的季节,那些被人带来的水果,搬运不慎挤压后甜蜜的浆水流淌一路,客栈老板呼喊小二打扫卫生的声音从低处一直响到高处,好像整个璃月在这个季节都变得五彩斑斓起来,河水里边淌动的都该是甜软可口的果实汁水,人人手里都捧着抱着收获的东西。

秋季到了。

当时听见这句话,夜叉就回答说:嗯。

推着板车卖柚子的小贩从少年身边路过,抬首吆喝着客卿过来看一眼,今年的第一批柚子,保证甜。唰一刀割了半块柚子皮,结果它皮厚没看见里面的肉,小贩脸红了一下,再削一刀说钟离先生你再看看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