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死恩怨休

-----正文-----

丁公子头一回见林一,后者正蹲在村口睡大觉。太阳暖洋洋的,林一叼了根黄草,翘个二郎腿,晃来晃去,没个正形。

丁公子把眉头皱成八字,你就是天下第一剑的儿子?怎么这么吊儿郎当?

林一听见他的声音,把眼睛撑开一条缝,笑嘻嘻地说,你找我爹?他老人家早就埋骨地下了,

喏,坟包就在山后头呢。

都说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的儿子会打洞,林一却一点没有他爹的武学抱负,除了腰间一把祖传的无名剑,他什么都没从他爹那儿继承来。

你、你怎么这么说林前辈!丁公子气得小脸通红,这是大不敬!

我这不是实话实说嘛,哎呀,你怎么拔剑呢?停停停,啊——

夕阳照耀的小土坡上,两个孩子一前一后,一个追一个跑。跑的那个跌跌撞撞,慌慌张张,追的那个也抽着鼻子,眼睛红红。

之后,丁公子总来找林一比试,一来二去,两人倒是玩到了一起去,毕竟小孩儿没有隔夜仇。丁公子是大户人家的小儿子,从小接受良好的文化教育,可偏偏没有做官的兴趣,就想当个江湖草莽。

而林一,肚子里没墨水,武功也学不会,街溜子一个。可他知道许多稀奇东西,至少丁公子这样觉得。什么斗蛐蛐呀,蹴鞠呀,两个人在树林里玩儿,累了就采野莓果吃。林一摘一片叶子,放在嘴边呜呜吹着,枝桠上总有鸟儿应他,一声接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