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年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白嫩又精致,像是不可触碰的艺术品。

-----正文-----

年佑是个小瞎子。

母亲在生他那会难产死了,父亲是整个国家排得上名号的富豪,医药产业的巨头,常年忙的满世界飞,于是在他八岁那年收养了一个小他两岁的男孩,名叫驰野,是个性子很烈的男孩。

刚到大宅时,几乎谁都不搭理,也并不感恩这家人。

那时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我宁愿做个人饿死,也不愿意做个瞎子的导盲犬。

可那一年冬天,就在他快要被年家人放弃时,硬是病了一场,不得不又留了几个月。

也不知道是不是把从小积压的怨恨和病痛都一并发作宣泄了出来,那一次驰野差点死在年家。是年佑搬着小板凳坐在床边上,牵着他的被角,一声声哭喊着他的名字,给人硬生生把灵魂拽回来的。

年家的私人医生都怕这条管不住的野狗会把病染给体弱的年佑,可年佑偏偏不准他们拦自己,那段时间鲜少摆了少爷姿态,对所有救不活驰野和要把他与驰野分开的人都是一身刺,唯有晚上窝在驰野身边睡着时,才真正安静一会。

所以当驰野在鬼门关走了一遭回来,看到睡在自己身边的小瞎子时,他没再把他推开,只是捂热了手,替他揉开紧皱的眉,然后轻拍着他的背哄睡。

这么一哄就是十年。

大宅里有人说他们少爷是个人精,小小年纪就能豁出命去,制服这么不识相的刺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