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掳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见他一双褐色流金的眼瞳玩味地打量着年佑。

-----正文-----

一大股黏稠的液泡从王文虎的尸体里涌出来,溅了驰野一身。

不比普通人会被灼伤,驰野只是慵懒厌恶地移开了自己的视线,抬头用一种睥睨地眼神看着眼前所剩无几的幸存者。

这是一场新生吸血鬼之间的对决。

驰野结束了压倒性的杀戮。

他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正在干什么。

比起之前懵懂的尝试,这一刻他清醒又冷静。

听过王文虎的话,药剂隐藏在他血液中的力量似乎全然复苏,使得无数吸血鬼被用于实验的残忍场景,全都涌入了他的记忆。

那些垂死的惨叫和化为灰烬的尸体,如今历历在目。

他是所有实验体中意外迭代出的最优解,在几个呼吸之间便背负了太多沉重的过往。

转瞬间,他对吸血鬼的了解不再是模糊的猜测和直觉,而是一种刻入血脉的本能和惯性。

傲然于此,驰野身上散发着浓郁的血腥杀意,那是踩在尸体上才能浸染的死气。

他静静立于这样无边滔天的地狱气息之中,明明是瘦削得要随时被撕碎的身形,却仿佛人间一切残忍和暴虐的来源。

狂躁的力量和气场奔涌四散,完全不加收敛,意欲告诉这个世界上所有人——

一个顶级的猎杀者,在这个时刻诞生。

他不再害怕失去自己曾作为人类的身份,不再恐惧面对身为吸血鬼的异变。

他与一切抗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