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强扭的瓜很甜还解渴4

滴答滴答的声音吵得人心烦, 很久没有这样安稳地睡上一觉,宋命闭着眼, 抬手直接拍上小毒蚺的脑袋。

“安静!”小毒蚺又在玩尾巴,没有人陪他玩就会生气闹腾出声音。

宋命还想再睡,忽然好多杂乱而羞耻的回忆涌上脑海,一下子清醒过来。

“噗嗤。”耳畔有人在笑,他身上软绵绵的,没什么力气,想抬手再给这人来一巴掌又知道这样实在是没有意义。

那个契约让他们两个命都连在一起,奈何不得王胜什么,最多就是打一顿,但是现在撕破脸明显不合算,内力在身体中运行一周明显感觉到比之前充沛,隐约摸到了七重境的门槛。

宋命一直没有放弃境界提升,元魂本身的素质将修为限制在六重境巅峰,现在境界有了松动几乎是瞬间就被积蓄已久的实力抓住,原来雾里看花的感觉逐渐消失。

大概是跟王胜的契约作用,宋嫣也因为王胜境界提升,看来他的血液作用非常,按照宋命的体验还有一种液体也是效果惊人。只不过这人实在是无礼的蛮子,之前还说是宋嫣的未婚夫转眼就过来跟他缠绵,也不知道他短的是什么打算。

这边感知到宋命醒了,王胜也不敢说话,按道理来说他应该道歉,毕竟是他害得人家签了不平等契约,还失了身。

可是想了想宋命原本打着坏主意,救他是为了欠人情利用他的能力,可是双修更加管用,刚才查看情况,宋命已经摸到七重境的门槛,帮他解决元龙大陆数百年没人解决的问题,横竖他是不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