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抱大腿要趁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按理来说,我应该是死了。

千年血战播出后无节操怀旧作,本篇包含大量OOC,请酌情观看。

-----正文-----

按理来说,我应该是死了。

面前的景色是一望无垠的白色沙漠,沙粒在夜月下反射出细碎的银光。我迷茫的从原地爬起,四下张望着。

所以这里是哪……?

尝试着迈开腿走了两步,低头看看自己穿着的麻布斗篷,疑惑的伸出手——

等等,这是我的手吗?

此刻不知道该如何描述我的心情,总之就是迷茫,但又莫名的十分镇定。

被白色骨质包裹的手掌摊开在面前,我虚握了两下,指节间精密的构造将我的手指裹得严严实实,看不到一点皮肤。低下头看去,双足也是一样,膝盖以下开始,被覆盖的严丝合缝。

……我懂了,难道是尸体被人拿去做了人体实验吗,什么改造金刚狼之类的,于是我现在是试验成功了被扔进这个沙漠蛊池养蛊……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远处传来几声野兽的嘶吼。

我靠蛊池是我开玩笑的不会是真的吧!

感官像是刚刚睡醒一样,我更加清楚的听到野兽的动静从四面八方传来,像是狼或者熊一类的动物,视野里除了沙丘和一些奇怪的枯木,看不到其他的东西。

我打了个寒颤,不管现在是什么个情况,先找个地方躲起来再说。

但是这个地方也太他妈大了吧!

而且那些怪叫就跟环绕音一样啊走到哪环绕到哪根本不知道该往哪里躲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