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副cp重口H 淫宴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子浴后,张着双手由着两名婢女拭净水珠,细抹香膏。

白里透粉的身子略显丰腴,使得她的曲线透出诱人妩媚。

尽管修为低下,岁月几乎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迹,年纪较幼的婢女暗自艳羡。

想到大人常对夫人使一封穴秘法,若假死状养在圣阶灵器长生棺内,又用延寿果驻颜丹来减缓夫人衰老,得让夫人青春长驻,其实还是很宠爱的!

一会儿功夫后,两名婢女撑开一件薄透如蝉翼,滚红缘的齐胸襦裙要帮她着上。

女子擡眸触及,无神的眸子立即瑟缩,“换一件。”

“夫人,妳这是何苦呢?”年纪较幼的婢女叹道。

年长婢女立即淡漠接口:“还请夫人赶紧着上大人赐下的新衣。“态度万分恭敬朝她福身等候。

因为早有先例儆着,大人再怎幺欺辱夫人,都不会由人轻怠了她,这会儿为惜小命,连话都小心谨慎。

女子脸色瞬白,身形有些摇晃。

想到一醒时,水青云就告知她临夜要出席贺宴,上回他宴请三阁老的场景随即如跃眼前。

笙歌夜舞,酒乱人性,水青云竟然强行在那群纵欲宣淫的人前要了她!

至今她都还不能忘却被那些父辈瞧尽的耻辱,今日竟邪佞到要她衣不蔽体见客!

女子怎幺也不愿承受水青云越来越过的羞辱,激动难安,不由得颤声指着刚叹声的那婢女,“我说换,快去,快去换。“

“夫人息怒!”

两名婢女直接跪地,手中襦裙被拢合高捧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