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凌铮跟大家打了招呼,他带了酒作为礼物。

芝芝对酒的了解仅限真露和rio,她从米粒她们的话里听出来这酒很贵。

凌铮给大家倒酒,他们也都不客气地接过去,还开玩笑让他下次带瓶更贵的。

“他们好像很熟。”芝芝心里想。

“你能喝酒吗?”

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芝芝突然觉得耳朵有点痒,她擡起头不小心和他对视。

凌铮平静地看着她,她慌乱地移开了目光。

“一点点就好。”她小声地说。

芝芝一直都不习惯跟人对视,刚刚对视了一眼,她发现他的眼睛像猫,睫毛很长。

“真好看啊。”她在心里暗自激动,却又立刻又懊悔起来,她的鼻子还在恢复期。

“我长得好难看,等会还是别让他看到了。算了,反正也不熟,随便吧。”

芝芝心里想着,她的心情像坐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

结果,接下来一整顿饭的时间里,凌铮只能看到芝芝的后脑勺。

年轻人精力无限,吃完饭米粒提议玩桌游,芝芝对这些需要动脑的游戏不感兴趣,不过她还是露出高兴的表情加入他们。

游戏就是纸牌和真心话大冒险的结合,输的人要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做为惩罚。

宋芝芝还懵懵地搞不太清对战规则,连出牌都要反应好久。第一局,她就输了。

“好在他们没有不耐烦。”芝芝的心里想着,她总有很多小情绪,像羽毛挠得她心绪不宁,有时又被抚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