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有点无聊

-----正文-----

何深康再次遇见王硕是在二零一七年七月十八号的下午五点五十六分。那一天北京下了很大的雨。整个天空乌压压的,像是一个黑色的皮罩子似地把所有人都包围了起来,劈里啪啦的雨滴接连不断地砸在地上,又从地上氤氲起一股朦胧的苍青色的雾气。

不巧,那几天何深康的车出故障送去返厂维修了。下班时,他便顺手在公司门口打了辆出租。至少,他自己是这么跟王硕说的.......

“哟,车坏了。您看看这,什么奔驰宝马的都不如咱这大众桑塔纳好使,这车我开了七八年,硬是什么问题都没有。真的,我还能骗您不成——今天也还真是有缘哈,咱老同学一场都好久没见了——您去哪?”王硕一手操着方向盘,一边回头望了望坐在后排,戴着金丝眼镜,西装革履的何深康。

“十三年六个月零八天。”何深康透过后视镜看着王硕默念了一句。

“什么?劳驾您再说一遍。”王硕似乎没有听清,不解地再次回头望了一眼何深康。

何深康摇了摇头:“没有,我说我去天都华府。”

“得嘞。不愧是咱高材生,都住这么贵的地方了,这小区,今年都得10w一平起步了吧?”

何深康没有回答,只是从衣服口袋里烟盒的掏出了一只细细的女士香烟,点燃,吸了两口。

“什么时候学会的抽烟?”王硕意识到他没有搭自己的话茬后,讪笑了一下,然后又佯装不经意地问起:“您太太肯定不喜欢你抽烟吧?嘿,这些女人嘛,都闻不了烟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