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全一章

-----正文-----

一个人死了,四面八方的人来了。

首先来的是她的房东,因为她们本应一起吃早餐,而她过了平常的时间还没有下来。房东去敲她的门,没有回应。房东从门前的盆栽底下拿出她的备用钥匙开了门,就看到倒在桌子旁的身体。

房东叫了医生,又叫了警察。在她等待时,邻居也渐渐聚来了。房间逐渐变得狭小,人们围着她站成了两个圈。一开始还很安静,一旦门口边开始有人说话,说话声就像浪潮一样从外层传递到里层,最后房里房外都嗡嗡地说起话来了。

又过了半小时,一波又一波的说话声停下来了,警察像一个神奇的摩西一样分开人群而来。他穿着颇为紧身的警服,先是跟坐在最里面的房东打了招呼——房东年纪大了,站不久,有人给她拿来了椅子。然后他从怀里掏出一个烟斗,天气有些潮,他划了两次火柴,点着了烟斗,视线在帽子底下巡睃了一圈在场的所有人,正要说些什么,这当儿医生也赶来了。这回人群散开得比前一次更快,医生将皮包放到地上,就去探尸体的气息,又以看不懂的手法循序摸了她的眼睛、脖子、胸、肚子等,然后医生站起来,附到警察耳边开始说什么。这期间房东两次试图往门外探视,但没有用,人们已经把门口挤了个水泄不通。两人份的早餐放在外面的餐厅里还一口未动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