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叮咚,您的特别关心已更新一条动态。”

随着右上角动态铃响起,席闵点开“芋圆”的社交账号一看,对方新更新的照片映入眼帘——照片中的男生用手机挡脸,身着一袭黑色女仆装,他故意将裙子撩至大腿根处,穿着白色蕾丝半膝袜的修长双腿更是让底下粉丝评论疯狂:

“啊啊啊!老婆好美!”

“呜呜呜,元元身材真好,不愧是我老婆。”

“哇啊啊啊!我好爱元元!”

望着底下的评论区,席闵心头莫名生出一股醋意,“芋圆”这个账号是几天前朋友安利给席闵的,席闵回家后搜索一番发现,这个账号的博主总是会发些露骨的照片,大胆展现他修长纤细的身躯,又或者只穿着宽大的衬衫,对着镜头做出些暗示性的举动等,而席闵也从照片中男人的身形和特征惊讶地发现,网络上这个拍照大胆展现自己的男人,原来是自己喜欢已久的同学余元!他感到十分惊喜,可余元在学校里却是沉默寡言,性格内敛的男生,席闵虽然喜欢他,可又害怕对方喜欢女生,又怕自己的唐突吓到对方,所以两人并没什么实质性进展,可如今席闵发现了余元的另一面,原来一向沉默寡言的余元不止自己想的那么简单呢。

想到这席闵嘴角微微翘起,他决定故意逗一逗这位余元。

他跟余元是同一专业的学生,第二天,他跟舍友走到教学楼准备上课,却看见余元正靠在栏杆上和别人聊天,他嘴角勾起,故意拍拍舍友的肩膀带着他来到余元旁边,而余元也注意到来到自己身边的席闵,他有些局促地垂下头,双颊微微发烫,席闵并没注意到余元微妙变化的表情,他清咳两声后,对着舍友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