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温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纯脑洞,一发完

漫画看得七零八落,还没有看小说,所以可能比较ooc,想写一个平行空间没有遭受原作那么多痛苦的小金,呜呜呜。

-----正文-----

小金大概十岁的时候在福利院被收养了,收养他的恰好是延检的师傅,是想着给十三四岁的延友情做个伴之类的。选中小金也是因为他在福利院里算是年龄比较大,被别人收养的概率比较低了,因为一般家庭还是喜欢从小养大,避免小孩大了记事太多跟自己不亲。

这是小金第一次被人收养,因为见过其他小朋友被退养之后再也很难被收养,所以小金一直很拘谨,担心不被新的家庭满意而再一次被抛弃。新的家庭条件很好,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房间,可是小金很害怕晚上一个人睡,也不敢说,只好在被窝里瑟瑟发抖,半夜实在受不了就跑出来,靠在客厅的窗户茫然地望着天上的星星,不知道自己到底属于哪里,也不知道能在这个家庭呆多久。

这时,小金遇到了同样半夜溜出来的延友情,得知后者有靠在这里看星星的习惯,小金有些不好意思占了人家的地方,想要回房间却被对方拉住胳膊。听到对方说自己也是被收养而且已经在这里呆了几年,小金虽然感到自己被看穿,但心情也轻松不少。小金还想问更多,但对方却神秘一笑,只说之后会慢慢告诉自己。

之后两人一起靠在窗边,无言地看着窗外寂静的楼房和星星。延友情打了个呵欠,很自然地问小金今晚要不要和自己住一起。小金点点头,一方面还是带一些讨好的心态,另一方面想着对方也跟自己一样被收养,所以不会对自己太过分吧。小金抱着被子去对方房间的路上,还觉得延友情是不是有点自来熟了,两人都还没那么熟悉就邀请自己过去一起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