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注意事项&重申一次的作者预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重申一次的预警

-----正文-----

作者预警:

1.本作的第一单元有相应原型,出自耳熟能详的故事,有一定对童年印象的幻灭和因为时代背景而造成的三观不符,请慎入。

2.作者本人的三观不代表所有角色三观,角色行为也并不代表作者本身的想法。

3.如果有任何不适,请马上点击退出阅读,不要勉强。

4.在每一个单元结束之后,会在本章以及单元最后一章的作者有话说更新故事背景原型或故事背景灵感来源。

5.本作并不适合未满18岁或三观未完全塑造者阅读,很大可能含有血腥暴力和性描写,如果有让你不适的内容的话请退出阅读,感谢!

——————

第一单元故事来源:背景故事为童话故事《睡美人》原型《太阳,月亮和塔利亚》,本作有魔改内容和时间线的延迟。王子“桑尼”和公主“露娜”为“太阳”和“月亮”。

另一个背景故事“神明”与“女巫”为原创内容。

第二单元故事来源:七姐塘确有此地,出自作者家乡的民间传说。“七姐”姜七荔的故事为作者原创。

第三单元故事来源:李家人的名字、性格基本照搬作者另一本原创故事《见春来》的第一单元内容,并添加因时代背景而改变的性格、经历。

——————

2022.11.11

屯稿已经完结了发现没什么好边限的就开放边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