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玫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

-----正文-----

浓重得化不开的黑色笼罩在狭小的屋子里,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玫瑰花香,周围寂静得没有一点声音。

现在或许是黑夜?或许是白昼?对于地狱来说没有分别,这里只有永恒的黑暗。

我就着桌上一颗发光的夜明珠勉强看着手里的笔记本,倒不是因为我有多好学——

开玩笑,能在一群厮杀狂虐的恶魔堆里面生存下来就是我最大的梦想了,我可没功夫去陶冶情操看书学习。

就算是高阶的恶魔脑子里也没有“学习”的概念,他们只知道勾心斗角和及时行乐。

话说回来,这个笔记本封面上精致繁复的金色花纹、厚实的纸张、甚至用一根绸红丝带绑着的金属钢笔的都和我整个房子粗糙简陋的风格大相径庭。

这当然不是我的。这是我前几天去凡间的时候碰巧遇上一个重伤倒地的天使身上的。

这也不是他给我的,而是我自己拿的。

反正他都快要死了,这么漂亮的本子放他身上也是放,虽然我不需要记笔记也不需要写日记,但与其让本子和人一起消亡,不如我拿走,多少能发挥一点用处呢。

chapter1 朋友。

还记得当我伸手去拿天使怀里的笔记本时,他的睫毛轻轻颤动了下,艰难地睁开了。之前我观察了他好几分钟毫无响动,就这么碰一下他就醒来了,这个巧合很难不让人怀疑他是故意装昏迷来碰瓷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