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_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绝对没有比这更尴尬的场合了。

-----正文-----

绝对没有比这更尴尬的场合了。隋小骏想。

他身穿裁剪合体的西服,戴着金丝眼镜,头发同样梳得干净利落,颇有几分“精英总裁”范。

“没想到啊,小骏。你现在都混得这么好了?我记得你高二蹿个儿,校服裤子提不到腰,总是露出你的红秋裤!”

隋小骏眼神闪躲地瞟了眼身边,虚晃下拳头:“蒋子,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哈哈哈,这就对了嘛。”

装逼失败虽然也很尴尬,却不是他今天尴尬的源头。

隋小骏步入社会摸爬滚打快十年,现在在家小公司当个人模狗样的主管。大学同学那一档虽然够不着个一二三,可高中同学这批,总该有他一席之地。

所以,在他听说有几个高中哥们要来京出差,就主动联系了对方想聚聚。他们有五六年没见了,朋友圈比不上年轻人会玩,就算发,基本也是工作相关。这么久没见面又是来他的地盘,隋小骏做好了请客的准备,还把自己打扮得一等一的精致。

哪知临门居然翻车了。

翻车的原因,自然不是对面那几个刚进来时,他差点没认出的满脸油光的老同学——他还是有信心能把他们唬得真以为他做了公司老板的——而是坐在他旁边的这位。

隋小骏尿遁顺便结账,蒋子跟着他一齐出了包间。

从卫生间出来,憋的尿放完了,可憋了一晚上的话还是没问出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