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章:在我身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考结束的那一天。

随着铃声的响起,学生们放笔,静待老师收起答卷,考场内的空调运作着,这次的冷气吹得方卿身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方卿转过头看向窗外,看着外面炽热的盛夏,听着聒噪的蝉鸣,内心一片平静。

随着监考老师收起最后一张演草纸,盛大的高考便画上了句号。

下楼梯时人群熙熙攘攘,方卿挤在中间。

“方卿!”有人在后面叫她的名字,方卿心头一跳,下意识回头,太多的人头看得方卿眼花缭乱,她没找到熟悉的人,只好随着人流下了楼。

到了大楼外,校门口喧嚣一片,家长们拿着鲜花和横幅在外面等待学子,热闹极了。

方卿没立即离开,她站在考场大楼旁边的一处空地等人,“方卿!我叫你怎幺不搭理我!”小炮弹似的声音在她耳畔炸开。

下一秒何易水猛得搂住方卿脖子,方卿尖叫一声回搂住她。

“人太多了嘛。”方卿理直气壮的回道。

“行,行。”何易水一只手搭在方卿脖子上,“那咱走吧。”她邀请方卿。

“我想等个人。”方卿探着脖子看着从教学楼里走出的学生。

何易水也不急,“行啊,等谁啊?”她好奇地问道。

方卿对她展开笑容:“等我男朋友。”

何易水:……靠。

她把搭在方卿脖子上的手拿下来,“唉那我先走了,就不打扰您二位甜蜜了。”

方卿还没回话,余光瞥见熟悉的人影朝她走来,“啊!他来了,一起走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