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就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久不见

-----正文-----

孟行昭,陆炎。

兄弟本就该是这世间最亲密的存在。我们本就亲密无间。

陆炎回到家已经10点半了,晚自习下课十点,路上和同学边走边说话,慢悠悠十点半才到家。简单洗漱之后,陆炎看了看今天课堂讲的内容,深度复习之后,陆炎决定早点上床睡觉,作为一个准高中生,睡眠是必不可缺的。睡觉之前,他拿起手机,发现了一条来自父亲的短信,短信内容:陆炎,明天你哥大学上学了,就在你现在的城市,放假之后先到你现在住的房子住,抱歉,之前没有和你沟通,事情比较突然,你哥他妈妈,去世了,我现在在国外回不去,先让他到你那儿住一段时间吧,之后我回国再想办法,你哥说会照顾你的起居给你做饭,就不用让阿姨也过去了,要和你哥好好相处。靠,陆炎看完短信想骂人。

哥哥,这个熟悉又陌生的词。陆炎是知道自己有个哥哥的,孟行昭是陆炎父亲陆铭和他前妻生的孩子,在陆炎小时候,孟行昭那个时候还住在陆铭家,那时候,陆炎的妈妈还活着,和前妻因为性格问题在孟行昭五岁时候离婚了,开始孟行昭和父亲一起生活,陆铭和陆炎的妈妈很快在一起,有了陆炎,陆炎五岁,孟行昭十岁,那时候他很黏孟行昭,什么都要哥哥抱,什么东西都要和哥哥一起分享,孟行昭也十分宠爱弟弟,小朋友的世界是不会多想什么的,陆炎的妈妈有时候感到很不好意思,让陆炎不要吵到哥哥,孟行昭都表示没关系,可以说陆炎从十六年的人生中,孟行昭占了十年。陆炎十一岁时,孟行昭的妈妈来了,说自己离婚的时候什么都没要,现在陆铭你已经有了新的家庭,我不想让我儿子在这里被你们欺负,陆炎很想问一句,那阿姨前几年您都去哪了呢,为什么不来接哥哥呢?但他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他哭着想让哥哥别走,哥哥还是被他的妈妈带走了,临走哥哥回头也流下了眼泪,等我,哥哥这样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