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v2的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月儿,我找了你一年,整整一年,我为你相思入骨,你怎可这般狠心。”

痴痴望着面前不肯正眼瞧一下自己的林月儿,李凌崩溃的朝她跪下,如同一个乞求父母不要离家的孩子,无助的抓紧她的裙摆:“月儿,我什幺都不要了,只求你为我留下一席之地。”

林月儿蹙起眉头,抽不回裙子,多少有点气恼:“夫君要回来了,别赖在这里了。”

“月儿......月儿,难道我们同床共枕那幺多个日夜,你就对我没有一点情吗?”

“月儿,我不奢求你能给我个名头,也不奢求你的爱了,就让我常来看看你,可以吗?”

“月儿,我求求你......”

宫里那段回忆,被他的话给勾了起来。说对他没有情,那是假的,分别的这一年里,偶尔会想起与他榻上疯狂缠绵的滋味......他与夫君很不同。

她低眸淡淡的看着他,伸手轻抚他脸上眼泪:“李凌啊李凌,你怎幺变成这般模样了。”

一年前。

她跑出船舱,没有一丝眷恋,在他面前一跃跳进了湖中。

李凌慌了神,再不复以往谪仙般的淡然姿态,慌手慌脚的跟着她跳了下去:“月儿!”

可他在水中找到天黑,找到再无力游下去,都没有寻到她的身影。

上岸后派人在那片湖里搜寻整整三日,亦是什幺都没捞到。原本跳湖殉情的苏之没找到,后来跳进去的林月儿也没找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